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劇國民爸爸是惡狼 自首性騷被踢爆性侵

崔日和自首曾性騷擾女性,被害者反駁是被性侵。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南韓性醜聞連環爆,曾在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、《我的維納斯》等多部夯劇飾演父親而獲「國民爸爸」稱號的崔日和,疑擔心下一爆輪到他,索性先跳出來認性騷:「我會自首,願意接受懲罰。」而受害者不滿崔日和將性侵事件淡化成性騷擾,認為他是藉「先打預防針」來降低醜聞造成的傷害。

相關人士爆料,崔日和多年前曾捲進性騷事件,在得知有媒體打聽,並打算向他了解詳情時,才急忙對外坦承曾性騷女性,他表示「雖想馬上道歉,但因心裡恐懼才隱瞞」,如今因擔心爆料會公開受害者身分,造成受害者更大傷害,所以他自願說出性騷的事實,並真心向當事人道歉、贖罪。

崔日和避重就輕的自白反讓受害者很火大,嗆言:「不只幾年前吧!你還是劇團新人就性侵別人了,還把人拖到旅館,反抗你就被爆打到暈倒在地,以致往後的25年一直活在惡夢中,需要接受精神治療,甚至放棄演員夢想,你要怎麼賠我?我要你道歉,崔日和。」

崔日和坦承性騷擾後,除請辭韓國戲劇演員協會理事長外,也被踢出新劇《牽著手,看夕陽西下》劇組,更丟了4天前才談妥的世宗大學客座教授職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