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香港開唱 自爆不滿足 獻唱粵語歌掀高潮 阿嬌捧場

楊丞琳為了演唱會,過年期間不敢享受美食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巡迴演唱會香港站,昨於紅磡體育館登場,為展現最佳體態,她過年期間完全不敢放鬆享受美食,極力克制食慾,忍不住搞笑抱怨:「以後演唱會不要辦在過年後!」昨晚她找來2008年曾合作歌曲《理智與感情》的港星陳柏宇擔任嘉賓,透露:「當初錄音是分開錄的,其實這是10年來我們第一次同台演唱!」讓見證這一刻的歌迷感動不已,將成為幸福人妻的好友阿嬌也現身捧場。

阿嬌(左)昨晚到場力挺好友,並獻上香吻,展現兩人深厚友情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楊丞琳暌違5年才再度回到紅磡開唱,昨開場穿著全新訂製的深V銀紫色露背禮服,從透明光柱電梯登台演唱《年輪說》、《仰望》,唱完後用流利的粵語打招呼:「對不起讓你們等了那麼久,上次有來紅館的朋友請舉手!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?」立刻引爆全場歡呼應答,互動熱絡。

楊丞琳昨晚於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,安排許多與台北場不同的橋段與設計,誠意十足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為了給香港歌迷驚喜,她祭出不少與台北場不同的設計,除了《理想情人》、《曖昧》、《雨愛》等經典歌曲,也加入《高山低谷》、《矛盾一生》2首粵語歌,為演唱會掀起高潮;主舞台部分則增加4個延伸舞台,最近只有30公分,與歌迷超近距離接觸,誠意十足,2場演唱會共吸引2.5萬人捧場,吸金4000萬,今晚於同場地還有一場演出。

楊丞琳演唱會規格照過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