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MeToo風暴》 女星截圖踢爆 韓戲王襲胸強吻是惡狼

曹在顯被影射曾對女性工作人員襲胸、強吻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近期頻傳性騷擾醜聞,繼49歲銀幕綠葉男星吳達庶被受害者指控「將手伸進短褲裡亂摸」,52歲的「百想」戲王曹在顯昨也被女星崔律踢爆是「狼」星之一,「MeToo」反性騷活動持續延燒。

女星崔律截圖踢爆戲王曹在顯是「狼」星。

韓媒日前爆料J男星,對劇組女工作人員伸「鹹豬手」,做出襲胸、強吻等惡行,雖然該男星否認犯行,但表示將辭演新劇。昨32歲的崔律在IG上傳曹在顯的個人資料截圖,意有所指留言:「我就在等你何時被起底,沒想到比想像中快。」加上曹在顯的「星女兒」曹惠晶突然關閉IG留言功能,網友猜測J男星就是曹在顯。

對於捲入性騷擾疑雲,曹在顯的公司稱他並不認識崔律,至於是否遭新劇《Cross》換角?劇組透露將等曹在顯方做出回應,再發表官方立場。

吳達庶驚爆性騷擾醜聞,昨又傳出和拍拖5年的女友蔡國熙分手。

音樂劇女星蔡國熙和吳達庶年情斷。


而吳達庶在噤聲多日後,昨早又爆出和音樂劇女星蔡國熙5年情斷,但無論是性騷擾事件或分手傳聞,公司皆沉默拒答,僅對媒體表示:「很抱歉,對於和吳達庶有關的問題我們無話可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