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開工散財 罩杯再升級

陳怡蓉(左起)、嚴藝文、葉天倫和龍邵華新春開工,氣氛歡樂。(青睞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導演葉天倫昨率《雙城故事》演員陳怡蓉、龍劭華、嚴藝文等人進行開工拜拜,並發開工紅包給工作人員。陳怡蓉大方請吃開工飯,讓大夥甜讚小胸的她是「E罩杯女主角」,然而這個典故是拍戲時,葉天倫曾誇她是「多才多藝D罩杯美少女」,讓她樂不可支,因此劇組在新春之際,加碼幫她升級罩杯。

問及年假如何度過,龍劭華開心透露打牌小贏,陳怡蓉則嘆自己在沖繩打了一晚麻將,卻只贏60塊。

陳怡蓉今年帶公婆和父母一起到沖繩度假,她也爆料老公熱愛逛便利商店、麥當勞、星巴克,只要逮到機會都要停下來,一逛就是半小時以上。

陳怡蓉老公喜歡體驗各地不同飯店的特色,每隔2、3天一定要換飯店;她陪著長輩逛藥妝店也頗有心得,「長輩們真的很精明,還會先上網查價錢,比匯差和差價,把藥妝店當百元商店來逛。」讓她敬佩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