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統帥夷平 陳昭榮感嘆...

陳昭榮(中)、葉全真(左)暖心捐百萬。(圖: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)

陳昭榮、葉全真與爆爆昨前往花蓮地震災區,對200戶受災戶發放約130萬救助金慰問,身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理事長的陳昭榮表示,「我們沒有對外募款,所有的資助都是協會用自己的力量,我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」。

陳昭榮看到家鄉花蓮地震受創嚴重,以往熟悉的統帥飯店一夕之間垮了,內心一陣唏噓,而葉全真的阿姨就住在花蓮,前年過年期間葉全真才帶著媽媽路經花蓮,特地拜訪了阿姨,地震發生時她也趕緊跟阿姨聯絡,幸好無大礙。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