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嘴硬不認愛 向徐佳瑩求饒

曾沛慈(左)加盟新東家,師姊徐佳瑩相挺助陣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上月遭週刊目擊在車內與肌肉男星王家梁激吻,她昨天出席簽約記者會,面對緋聞大打太極,她笑說:「工作是我這兩年比較CARE的事情,現在就是彼此祝福的關係。」最後拗不過記者追問才鬆口:「他是一個不錯的男生,我會繼續做好我的工作,該觀察的要觀察。」硬不鬆口認愛。

她加盟新東家亞神及繁星浩月,受訪說:「在工作上我想要嘗試新的方向,只希望自己變得更厲害。」她透露很想跟同門的金曲歌后楊乃文唱KTV,也想跟來站台助陣的師姊徐佳瑩合作,「我們有加臉書,其實我更希望有機會好好跟徐佳瑩喝個咖啡、聊個天就好。」

曾沛慈談到有次聽到楊乃文唱歌就「肌無力」,腿軟坐在椅子上,沒想到徐佳瑩站台立刻虧小師妹:「妳看到我怎麼沒有腿軟、肌無力?」讓曾沛慈急喊著要下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