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繫花蓮-五月天捐500萬 周董200萬賑災

周董(左)和五月天發揮偶像力量捐錢助花蓮度過震災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團、天王齊獻愛心!之前五月天演唱會邀請「周董」周杰倫當嘉賓合唱,帶給粉絲無限驚喜歡樂,而最近花蓮發生嚴重地震災情,五月天和周董分別代表唱片公司捐出500萬和200萬賑災,另外楊丞琳、Ella也各捐出100萬盡心力,歌手發揮偶像力量,一起為花蓮祈福。

昨五月天公司發文:「心繫花蓮,願花蓮平安,也辛苦所有的救援人員。五月天代表相信音樂全體捐500萬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,關懷救災協助重建家園。」周董則透過所屬杰威爾音樂表示,將捐款200萬,為花蓮災區的重建之路略盡綿薄之力,希望大家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!

楊丞琳除了捐款,也呼籲大家可以捐血助人。她說:「不管你是否有能力出錢,我相信,就算是一塊錢,也是最大的幫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