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劇貓老將新銳華麗競技 24歲搖滾貓每天操練 經典回憶鼓舞生命

威爾.里察森飾演桀驁不馴的「搖滾貓」若騰塔格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韋伯經典音樂劇《貓》,自1981首演以來,已巡演超過30個國家,被譽為4大音樂劇之一,動聽的音樂與活潑華麗的舞蹈,還有擬人化的角色深深吸引人的表情個性,投射在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心裡。

葛麗茲貝拉所唱的《回憶》(Memory)已是音樂劇經典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飾演葛麗茲貝拉主唱《回憶》(Memory)的蘿拉艾密特,出身倫敦萊恩劇場藝術中心,曾主演過多部音樂劇,她說,葛麗茲貝拉從人生的最高點跌到最低點,仍留著希望不放棄,因此,最後得到老戒律伯的應允獲得新生命。所以,「當你跌落人生的幽谷,也不要放棄希望。」

古怪且桀驁不馴的「搖滾貓」若騰塔格,是由優秀新銳威爾里察森飾演,雖然才24歲,但已有12年戲齡,俊秀的外貌與豐富的肢體語言,讓他成為耀眼的明日之星。

里察森說,為了演好《貓》的角色,每天都要做很多練習,從舞蹈、發聲到化妝,都要保持最好狀態,「從人的身體變貓的靈魂,又有著人性的特質,」《貓》跟觀眾有更近身的互動與情緒交流,每次演出都有不同的感動。

3月1日至18日於台北、台中、台南巡演,詳情可查詢寬宏售票系統https://www.kham.com.tw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