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浪邀大咖 5月底重返墾丁

春浪音樂節曾是音樂季人氣場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離開墾丁兩年的「春浪音樂節」,日前宣布重回墾丁舉辦,但刻意避開清明連假「墾丁音樂季」期間,選在5月底舉辦,春浪創辦人沈光遠接受本報專訪時強調「體貼消費者,希望減少樂迷一半開銷。」

春浪6日熱鬧宣布回歸墾丁,卡司涵蓋吳建豪、葛仲珊、頑童等大咖,於5月底周6舉辦。沈光遠說,在清明連假舉辦10年的的「春浪」,一直有樂迷反應整體消費太高,當年離開墾丁時就想過,不必在音樂季期間湊熱鬧。

墾管處表示,「春浪音樂節」已經申請位在墾丁麥當勞後方的遊憩區用地作為演出地點,近千坪的土地預計能容納5千樂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