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零下3度吞冰水對嘴

周興哲克服寒冷,在MV中彈琴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拍攝《我知道要微笑》MV,包下整棟美術館取景拍攝,由於天氣太冷,他拍對嘴畫面時,為了不要一開口就嘴中吐出白煙,導演要求他在每一個鏡頭開拍前先喝1杯冰水,他拍完後猛發抖笑說:「真的冷爆了!」

周興哲和女主角拍MV冷到發抖。(索尼提供)

由於周興哲MV拍攝地戶外天氣零下3度,他雖在美術館取景,但也因整修中,沒有供暖氣,因此他備足了大衣、圍巾和暖暖包上陣,同事也準備熱水、薑湯和咖啡讓他保暖。

但天氣實在太冷,周興哲和女主角拍耳鬢廝磨戲時,都可以感受到彼此冷到發抖,現場的便當也很快變成急凍餐盒。

最近有人假冒周興哲之名在臉書和IG亂加好友,周興哲提醒小心受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