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廚神王凱傑愛現台灣味 會粉絲數度哽咽

王凱傑(右)昨舉辦見面會,台英混血的模特兒娜塔莉也以粉絲身分出席,與他相見歡。(Star World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以一碗台式蛤蜊湯在選秀節目《廚神當道美國版8》中,讓「地獄廚神」高登蘭姆齊飆髒話大讚的台裔參賽者王凱傑(Jason Wang),昨與粉絲相見歡,除了分享精采的個人故事,還親做法式蛋白霜馬林脆餅,讓幸運粉絲品嘗。


昨見面會開始前一小時,已有超過半數粉絲入座,讓王凱傑非常感動,訪問過程中還幾度哽咽。他說小時候都會進廚房幫媽媽的忙,因此培養出濃厚的料理興趣,他更說希望他做的料理都是有意義、有故事的,也希望透過料理呈現出更多「台灣味精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