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演唱會釋門票 抵制黃牛炒作

張惠妹將在台北舉辦萬人演唱會,卻有黃牛炒作演唱會門票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週日將在信義區開唱,上萬張門票早被換光,沒想到卻引起黃牛覬覦,一張入場券在網上被炒到破萬元,唱片公司已保留500張門票,當天會在現場兌換給購買專輯的粉絲,呼籲大家抵制不法黃牛。

阿妹暌違多時重返台北開唱,她的最新療癒情歌《壞的好人》MV已在昨晚首播,團隊打造像是實驗室的場景,透過投影在外罩布幕,時而像飄雪、時而像下雨,表露心境上的轉折。

導演安排阿妹把臉、手、耳等各部位,用3D列印的方式呈現,之後再丟進馬力強大的攪碎機裡攪碎,象徵破碎的自己。

只是攪碎機馬達後座力超強,讓阿妹嚇到直呼「怕怕」,見到面部的模具打不碎,天后還打趣:「代表著我頑固的心跟人,攪不碎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