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攻雄蛋 不求秒殺只求XX

動力火車5月高雄開唱,尤秋興(左)與顏志琳寫下「好滿」求好運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昨宣布5月12日將舉辦《跟動力合唱-20年巡迴演唱會》高雄場,首次唱進高雄巨蛋,他們現場揮毫寫春聯,寫下「好」、「滿」兩字,象徵「賣得好、唱得好、身體好」與「滿座、荷包滿滿」;希望門票多快完售?尤秋興幽默笑說:「我們不求秒殺,務實一點,3天或1週內就好!」

演唱會隔天剛好是顏志琳的50歲生日及母親節,透露會找個餐廳和媽媽簡單慶祝,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,坦言上了年紀體力真的有差:「以前跑步1小時都不會喘,現在跑30分就累到不行了。」也常常坐下來就開始打瞌睡,笑稱:「續航力開始不夠了」。

而尤秋興下月15日將過49歲生日,什麼時候「脫單」?他直喊:「正在找啊!」透露希望找到心思成熟、興趣相同的對象:「年紀不要比我28歲的姪女小就好」,也表示其實想要小孩,但常聽朋友說帶小孩很累,讓他有點卻步。

動力火車首次在高雄辦大型演唱會,為了更貼近南台灣粉絲,將挑戰唱台語歌,至於嘉賓人選還不確定,2人透露希望請一組就好,尤秋興更開玩笑說:「如果票全賣完,就不要請嘉賓。」幽默回答笑翻全場。

演唱會門票2月10日中午於KKTIX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