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Chanel新姿態 Dior黑白格

Dior春夏高級訂製服以黑白為主,大量展現錯視效果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2018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服週現正上演,兩大時裝世家Chanel與Dior分向品牌經典致敬,再度鞏固品牌核心。

Dior春夏高級訂製服重新詮釋Dior先生的New Look。

Chanel春夏高級訂製服以法式花園的詩意花束為靈感,花朵在服裝上恣意綻放。

Chanel照例於巴黎大皇宮發表高級訂製服,將現場打造成一座法式花園,呼應本季以法式古典花園的詩意花束為靈感的設計主題。著名的斜紋軟呢套裝在本季約占半數,創意總監卡爾‧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將經典斜紋軟呢套裝時而換上寬鬆領、圓潤的肩線搭配背後微微隆起優美弧度的設計,或是改為單件直身洋裝或大衣式洋裝,搭配短裙或褲裙,變化多端;胸線下面兩枚裩邊裝飾口袋,斜開邊口方便雙手插進口袋,卡爾稱這充滿力量與個性的姿態為「新姿態(the New Attitude)」。

Chanel將經典套裝的口袋位置改動,斜插口袋方便雙手插入,卡爾稱此插口袋的個性姿態為「新姿態」。

Dior則以Dior先生的好友超現實主義畫家Leonor Fini為靈感,以黑白為基調,將超現實主義畫作中常出現的意象轉化為服裝上的設計,應用剪裁技巧創造錯視效果,詮釋超現實主義帶給人的沉溺幻視感。Leonor Fini畫作中女子的權威感,則透過高雅細緻的面飾達成,聚焦凝視的雙眼,令佩戴者彷彿直視人心,展現強大的女性力量。經典的「New Look」也在女權脈絡下重塑,是對女性魅力的讚頌。

圖片提供:Chanel、Dio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