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使壞 當沙包又被嗆

艾怡良(左起)、張惠妹、徐佳瑩在MV中較勁使壞,還和三胞胎兄弟互動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攜手金曲歌后艾怡良,還有創作歌手徐佳瑩在《傲嬌》MV裡集體耍壞、玩性感,3人化身性感小野貓,在鏡頭前搔首弄姿,還不時的相互耍狠,其中一幕3人互嗆還相互推擠,上演全武行,下戲後,艾怡良忍不住大喊:「我這一生做過最偉大的事情就是推張惠妹,媽啊,我推天后!」

而徐佳瑩也笑說:「我這一生做過最不可思議的事,就是看著妹姊說『肖查某』。」

MV中更邀請在好萊塢電影《環太平洋》有亮眼表現的Luu Brothers劉氏三胞胎兄弟跨刀演出,阿妹演得過癮,談到:「希望有機會3人可以同台LIVE演出。」還放話:「看我們在台上互抓頭髮,拭目以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