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澤理惠梅開二度 孔劉傳烏龍婚訊

宮澤理惠被爆將於下月梅開二度,和小6歲的森田剛登記結婚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4歲的日本影后宮澤理惠前年被爆秘戀傑尼斯男團「V6」成員森田剛,甚至多次被人目擊出遊,近日兩人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放閃約會,理惠無名指上更戴著鑽戒,疑似好事近,昨傳出兩人選在下月20日登記結婚,婚期正好是男方的39歲生日。

南韓網路論壇瘋傳孔劉(左)將迎娶同公司的鄭有美。

2009年2月理惠與衝浪選手轉行從商的圈外人「奉女成婚」,前年3月離婚,同年10月就和森田爆出熱戀ing。相關人士爆料,理惠、森田現已進展到半同居階段,據悉理惠的8歲女兒也很喜歡森田。此外,38歲的孔劉則被網友瘋傳熱戀小4歲的同門女星鄭有美,甚至已預定在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大婚的新羅飯店舉行婚禮,但兩人的經紀公司昨早回應,稱結婚傳言「絕對不是事實」,透露兩人關係不像兄妹,反而更像兄弟,打臉烏龍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