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姆斯法蘭科兄弟化身大災難家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的電影《大災難家》,啟發自2003年上映的邪典片(CULT)神作《房間》。電影完整重現該片的幕後故事,詹姆斯找來弟弟戴夫一同詮釋怪才湯米與好友葛瑞,強調用認真的態度拍攝《大》片,「製作過程中,我們漸漸感受到兩人相互支持的友情」。

詹姆斯表示,在多次與湯米電話交談後,完全能體會他當時製作《房間》的心情,更能理解每次在劇情最激動之處,湯米總流露出內心真正的想法,「觀眾會看到接近瘋狂的演出方式,而這也是讓整部電影意外成功的地方」。該片以小規模在美國上映,已創下5.4億台幣的票房佳績,先前在台灣金馬影展放映更是座無虛席,口碑絕讚。《大災難家》1月19日在台上映。詹姆斯法蘭科(右)和戴夫法蘭科兄弟聯手推出《大災難家》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