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惹哭吳宗憲 李榮浩包廂挺女友

吳宗憲當楊丞琳第二場演唱會嘉賓,認識20年的兩人合唱《屋頂》時都感動噴淚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第二場「青春住了誰」巡迴演唱會昨登場,藝人好友林依晨、曾之喬、曾國城等人都到場,男友李榮浩也現身3樓包廂,低調力挺愛人;繼前一場嘉賓林宥嘉狂用李榮浩當梗「鬧場」,昨天則找來吳宗憲擔任嘉賓合唱《屋頂》,唱到一半楊丞琳忍不住哽咽、唱不下去,連吳宗憲都噴淚,直呼:「哪有兩個人都哭的啦!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掉眼淚耶!」

李榮浩(右)戴著口罩在包廂低調力挺女友,左為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唱完後楊丞琳邊擦淚邊說:「憲哥是我在演藝圈中最大的貴人。」不僅13歲時參加《超級新人王》比賽時就認識,後來還合作綜藝節目《我猜》,吳宗憲表示:「原來妳的青春歲月裡住著我!」楊丞琳則笑虧:「你房租真的有點貴,認識20年了。」兩人還現場重現經典開場白:「歡迎收看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!」多年未見仍默契十足,勾起大批粉絲回憶,全場尖叫歡呼不斷。

此外,第一場安可時她發生腳抽筋、緊急赤腳上台的小插曲,因結束後要開會、隔天又要早起準備,也無法看醫生,只能回到家自救,用盡泡腳、按摩、肌肉滾筒、狂吃香蕉等各種方法緩解疼痛,忙到凌晨3點才睡,昨晚演出前,工作人員曾勸是否要穿較舒適的鞋子,但她仍堅持原本的造型登場,幸好最後順利完成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