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女兒婚姻觸礁 胡瓜為何守正緩頰

小嫻的乾爸胡瓜(右二)表示一、兩個月前就知道他們婚姻出狀況了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,觸礁原因外界有許多猜測,包括小嫻篤信妙禪、不能生育、何守正是否有新歡等。而小嫻乾爸胡瓜坦言一、兩個月前就知道他們出狀況了,演藝圈前輩曾國城、徐乃麟則透露小嫻上周錄影毫無異狀。

徐乃麟對於何守正友人暗批小嫻直呼不應該。 (華視提供)

胡瓜昨錄製《綜藝大集合》時,遇到大批媒體守候,原本不願多說的他無奈透露相當心疼乾女兒,他說:「他們剛新婚時有來家裡吃飯,就像家人一樣,聽到這消息非常震撼。」對於目前輿論一面倒批判何守正,胡瓜也緩頰表示:「他是很乖、很孝順的小孩。」

而與小嫻交情好的曾國城,昨出席舞台劇《愛呀,我的媽!》耶誕派對,對於小嫻婚變,他遺憾又心疼:「她結婚後變得內斂成熟,感覺突然長大,以前神采飛揚,嫁做人婦之後有種穩定感。」至於妙禪是破壞婚姻主因?曾國城說自己不懂,「父母親都沒有孝順了,哪有時間去搞那個。」

曾國城與徐乃麟都表示上週小嫻錄《天才衝衝衝》時毫無異狀,徐乃麟認為小嫻是很善良的女孩,雖然強調「家務事我不好評論」,但對於男方好友許誠文、尚韋帆臉書暗罵小嫻「自導自演」、「會吵的才有糖吃。」,他則態度強硬地說:「外人不應該說三道四,這樣不應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