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柯宇綸打工度低潮不靠爸 不想談戀愛 因為...

柯宇綸自認演藝生涯一路走來辛苦,但不會主動向家人求助,就怕被貼上「靠爸」標籤。(記者宋志雄攝,藝人服裝提供:AllSaints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柯宇綸(右)在《強尼‧凱克》飾演一名裝修工人,在台北巧遇瑞瑪席丹擦出曖昧情。(鏡像提供)

童星出身的柯宇綸出道超過30年,今年一連演出《健忘村》、《林北小舞》和15日上映的《強尼‧凱克》3部作品,活躍於大銀幕,但他受訪時坦言,演藝生涯一路走來「很辛苦」,也透露一直以來的電影拍片量不算太多,當面臨工作空窗期的經濟壓力時,就會到朋友的居酒屋打工,也曾去澳洲採水果。

身為知名導演柯一正的兒子,柯宇綸說,生活或工作遇到低潮時,反而不會特別和家人分享,「我其實很不喜歡聽別人說,反正你爸媽都在,缺錢回家拿就好了」,所以他遇到經濟壓力,寧願挨餓、出去打工兼差,也不願回家求助,就怕落下「靠爸」的話柄在別人手上。

柯宇綸也解釋,打工除了賺錢,「一方面也是為了重新找到生活節奏」,他透露有時在表演或生活上,會感覺到「卡住了」,人也會因此變得焦慮,適時的轉換一下生活,才有動力往未來前進,他也自剖:「我不太會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困難,盡量靠自己吸收,承受不住就躲到角落哭一下,讓自己獨處沉澱。」

柯宇綸心思細膩的一面也反映在感情上,自曝每次和情人分手都會陷入1、2年低潮,還說「我不想談戀愛有好長一段時間了」,原因是覺得感情一沒談好,不僅傷人也傷己,而40歲的他還未有成家打算,爸媽也不著急,笑說「他們應該覺得我還是個小孩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