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書豪唱到淚崩 他當暖男送精力湯秀秀

許書豪(左)昨天在西門大河岸開唱,好友陳零九送精力湯相挺。(圖:上行娛樂)

許書豪昨天在西門大河岸開唱,他過去曾在小河岸演出,全場卻只有2位觀眾,這次雪恥吸引500多位粉絲,他在台上感動淚崩,唱到《路轉人不轉》忍不住大哭,連歌都唱不下去,他忍不住自嘲:「怎麼搞的,鼻涕都流出來了!」

見到滿場歌迷相挺,許書豪感動到難以言喻,他的好友陳零九也來站台,2人談到彼此的歌唱之路都充滿坎坷,因此格外惺惺相惜,陳零九特別帶來特製精力湯,要幫許書豪好好補一補。

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