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觀音破金馬魔咒票房飆破4000萬 還是輸給這部片

《奇蹟男孩》講述天生臉部有殘缺男孩的成長歷程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血觀音》在今年金馬獎大放異彩,由惠英紅、吳可熙、文淇聯手的「婦黑聯盟」題材,也吸引觀眾到電影院朝聖,在好評口碑加持下,上週末拿下國片久違的台北票房冠軍寶座,截至週一下午,全台累積票房也破4000萬,打破近年來「金馬獎最佳劇情片」票房注定低迷的魔咒,在商業與藝術表現中都獲好成績。

皮克斯最新動畫《可可夜總會》動人又催淚,票房成績亮眼。(迪士尼提供)

迪士尼動畫《可可夜總會》票房也持續加溫,上映第2週週末票房累積約2300萬台幣,以逆轉勝的姿態重新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寶座,目前票房總累積已達約5200萬台幣;《血》片全台票房則緊追在後居次。另外,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催淚片《奇蹟男孩》,以溫暖人心的好口碑,在台上映首週末也開出近1500萬元的票房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