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爆哭影片重現 甩憂鬱逐夢L.A.沙漠

陳零九拍攝新歌《敢不敢》MV,遠征美國L.A.的沙漠取景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赴美拍攝新歌《敢不敢》MV,內容更收錄了2年前他在直播失控痛哭的畫面,當時他被唱片公司要求臉書按讚數要破30萬才能發片,陳零九想起那段時光,透露常失眠、差點得憂鬱症,「這一切都是過程,我勝過它了,當導演提出這個想法,我覺得很符合這首歌主題,就接受這個建議。」

出道10年的他,談到創作之路最大的動力,就是歌迷的支持,導演以陳零九當年痛哭的影片,作為MV的開場和結尾,要激勵每個正在追夢的人。

至於這次在L.A.沙漠公路上取景,也讓陳零九印象深刻,他挑戰從4層樓高的沙丘翻滾,為了耍帥還要導演多拍幾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