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調情人夫陪唱第九夜 跟元配說抱歉

李玟「18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多次變換火辣造型載歌載舞。(Timeless Treasure 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CoCo」李玟忙著「18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最近找來林宥嘉當嘉賓,兩人看似沒有交集與交情,但林宥嘉一直把李玟當偶像,尤其得知蕭敬騰、林俊傑等金曲歌王都當過李玟嘉賓,他更是抱持著「不能輸」的概念來當嘉賓,從服裝造型到選歌,都非常用心。

李玟開唱,邀請林宥嘉當嘉賓合唱。(Timeless Treasure 提供)

林宥嘉一身藍絲絨上衣,配上紅色長褲,大膽挑戰新配色,向李玟經典專輯《DiDaDi暗示》致敬,並挑選李玟這張專輯中的創作曲《真想見到你》合唱,李玟很開心,沒想到林宥嘉有注意到這首歌是她寫的詞。

談到選歌,林宥嘉笑說:「因為這首歌是CoCo自己寫的詞,而且曲調輕快,所以特別喜歡,唱這首歌就是很想見到CoCo呀!」此外,李玟也特別挑了歌迷留言最愛的情歌《第九夜》與林宥嘉合唱。

李玟還在台上爆料,最近都忙著辦巡迴演唱的林宥嘉,整個11月原本只有她開唱的那個周末可以休息一下,沒想到還是捨棄陪老婆丁文琪的時間來當她嘉賓,覺得超感動,李玟在台上開玩笑說:「那就先跟她(丁文琪)說聲不好意思,我先借你老公一下哦!」

演唱會上,李玟多次變換火辣造型載歌載舞,也感性談到,出道至今唱了很多關於愛的歌,而歌迷的愛讓她覺得好真實,說著竟淚灑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