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增肥開唱 兄弟合體掀高潮

周興哲演唱會,哥哥周予天當嘉賓合唱《愛情導演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個唱,於TICC連舉辦2場演出,首場開演前他喊話想吃水餃,工作人員為他準備了90顆,唯一禁忌就是不能吃甜食,他的父母專程從美國飛回台灣相挺,哥哥周予天是首場嘉賓,兄弟合體掀起全場高潮。

周興哲演唱會,哥哥周予天(左)當嘉賓合唱《愛情導演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興哲「22 TWENTY TWO / Asian Tour」亞洲巡演,首站在台北登場,2場演出斥資成本千萬元,共吸引6千名粉絲朝聖,票房進帳台幣1260萬元,開場他站在舞台最高處,嗨唱EDM新歌《Without Her》揭開序幕。

他在台上談到:「大家都好嗎?有沒有嗨起來,22不只是演唱會的名稱,也是個有意義的數字,是我的年紀及生日。」周興哲這次為演唱會鍛鍊體能,每周重訓3天,飲食以高蛋白為主,182公分的他,增肥10多公斤,現在約72公斤左右,胸肌也練得很有看頭。

當他唱到《愛情導演》時,哥哥周予天驚喜現身,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,這次開唱周興哲重現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、《你好不好》等經典曲,還挑戰了不少天王天后的經典作,包括周杰倫、陳奕迅、蔡健雅等歌手的歌曲,直呼壓力快要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