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詮釋新梁祝 連國寶都出場

國寶級戲精唐美雲(右)、小咪(左起)、許秀年在「新梁祝」盛妝登台 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繼《螢姬物語》之後,唐美雲歌仔戲團再邀導演吳定謙為20周年壓軸大戲《新梁祝》執導,同時還匯聚了三代歌仔戲一線巨星,創造出多組「梁祝」大匯演的盛況,連國寶級演員王金櫻都為此重登舞台。

唐美雲希望「用年輕人的觀點,看最傳統的歌仔戲」。出身舞台劇的吳定謙則表示,大部分的《梁祝》都是直線性的平鋪直敘,但他認為平行時空的呈現方式可產生不同的想法與感觸。全戲分2個階段,上半場是快樂回憶的梁祝,下半場則是現實生活悲傷的梁祝,透過不同的時間串接而有多組「梁祝」現身,還要讓觀眾看戲時不會錯亂!

因此,一個全新敘述梁祝故事的方法,吳定謙將如何影響許秀年、小咪、王金櫻、唐美雲等國寶級戲精們詮釋「梁祝」,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