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星第5人! TWICE子瑜登紅白 安室不出席

TWICE受邀參加紅白歌唱大賽,台灣成員子瑜(左一)將成為第5位在紅白亮相的台籍藝人。

〔記者陳立妍、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公布演出名單,南韓女團TWICE確定將首次登上紅白,而即將於明年引退的歌后安室奈美惠,則傳出向NHK電視台提出「3不要求」,雙方因條件談不攏破局,連續14年缺席紅白。

 

TWICE今年6月在日本風光出道,首張日語專輯《#TWICE》銷量突破25萬張,獲日本唱片協會頒發白金唱片認證。而此次TWICE受邀參加紅白,除了是3位日本成員Momo、Sana、Mina光榮返鄉,18歲的台灣成員子瑜也將成為繼歐陽菲菲、翁倩玉、鄧麗君、徐若瑄後,時隔近20年第5位在紅白亮相的台籍藝人。

NHK力邀安室奈美惠參加紅白歌唱大賽,但雙方疑似因條件談不攏導致合作告吹。(資料照)

而安室自宣布引退後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更被觀眾投票為「最希望登場紅白的歌手」,但傳出經紀公司祭出「不強調引退」、「以預錄方式登場不直播」、「不唱經典曲,要唱新歌」3項要求,由於昨公布的嘉賓名單中未見安室,疑似和NHK談判破局,粉絲無緣見到她封麥前最後一次跨年演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