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慘當人體蟑螂屋 瞬間崩潰

謝忻(中)被罰當人體蟑螂屋,特大號蟑螂爬滿手,讓她忍不住崩潰尖叫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去年11月開播,今滿一周年,特別邀請庹宗康、謝忻擔任重量級嘉賓,為犒賞班底們1年來辛勞,製作單位大手筆準備機票、年終獎金作為大禮,但也推出更多殘酷關卡,讓主持群如臨大敵;而當來賓的謝忻在遊戲中慘輸,被罰當人體蟑螂屋,特大號蟑螂爬滿手,讓她忍不住崩潰尖叫。

《綜藝3國智》主持群各有特色,納豆常花錢買道具,被公認腦波最弱,自己也無奈附和:「這一年多來我撒了10多萬,錢都不知道花去哪、越錄越窮!」而王少偉遊戲經驗豐富卻常想偷吃步,被戲稱「小人國國王」,某次全體處罰喝苦茶,大家都乖乖喝下,他卻偷偷倒在毛巾上,立刻被抓包,最後出動哈孝遠架住他,並加料一整罐黃蓮粉喝下肚,辛苦的錄影過程讓納豆忍不住感嘆:「這1周年企劃是要弄死我們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