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爆指交韓模 李毓芬怎麼辦

李毓芬(後排左起)、柯震東今年9月與柯震東父母(前排)同框放閃。(翻攝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6歲的柯震東和32歲李毓芬戀情傳了3年,雖然一直未對外承認,但先前2人一同現身柯爸慶生會,還搭肩同框合照,被視為公開戀情。不過他昨卻爆出和韓國模特兒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,還被目擊到從上海一同搭機返台,但雙方都否認緋聞。

Irene Kim昨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,否認與柯震東緋聞。(翻攝IG)

週刊報導,柯震東上個月23日被目擊和身材纖細的 Irene Kim現身上海機場,他更被爆之後在夜店與她親密接觸,還為對方開了3瓶價值5萬的香檳王。柯的經紀人表示,當天是一群朋友出去玩,「藝人私事不予回應」。而他本人則回應媒體:「沒有的事。」Irene Kim也透過經紀公司對韓媒發聲明:「不是事實,有很多朋友同行,他(柯震東)只是眾多朋友其中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