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影視焦點】陽詠存移民難適應 落淚尿床 高中校園遭霸凌 跑百米衝撞復仇

陽詠存隨父母移民到美國,高中時遭同校黑人女生無故霸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陽詠存在三立《真情之家》詮釋「海歸派」,講一口流利英文,現實生活中,她15歲以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的「成熟國中美少女」出道,接了2支廣告後,便隨父母移民到美國,大學畢業才返台繼續演藝工作,算是名副其實的海歸派。談到國外生活,她高中時遭同校黑人女生無故霸凌,後來也用自己方式「報復」;還自爆一開始到美國不適應,壓力大到常無故掉淚,甚至會尿床。

她指出剛到美國讀高中,要穿梭不同棟教室跑堂,「有次我到置物櫃拿完書,要全力衝刺到下一堂課的教室,以免被記遲到,突然間有人踢我小腿肚,讓我腳軟。」一回頭,竟是3名壯碩黑人女生,用鼻孔瞪著她,但她當下顧著趕課,僅將長相記下。

之後她在走廊,遠遠看見其中一名黑人女生,立刻百米衝刺,將她撞飛,還轉頭撂了句髒話,得意洋洋走掉,她笑說:「我當下超開心,但現在不會這樣了啦!」

此外,她認為自己演藝事業剛起步,朋友也在台灣,對於新生活不習慣,有次吃早餐竟戲劇化掉淚,讓爸媽嚇傻;有次她莫名尿床,「我一起床很不好意思,想偷偷洗床單,媽媽發現後先罵我一頓,後來才意識到我似乎壓力太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