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宗坤5聲明駁出軌 柯以柔淚已乾

郭宗坤(右)昨否認有外遇情事,只承認學歷造假。
(泰迪星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6年前帶球嫁廚師老公郭宗坤,兩人育有3名兒女,郭宗坤卻被爆出和女員工外遇一事,鬧得沸沸揚揚。事發之後,夫妻倆神隱,柯僅透過經紀人表達需要冷靜的心情,郭宗坤前晚打破沈默,發表5點聲明,強調沒有外遇或婚外情行為,辯稱與柯從8月分居後,就睡在餐廳的榻榻米包廂、地下室併排的椅子或車上,並未針對柯以柔對他的所有控訴道歉,僅對謊稱建中跳級一事致歉。

他坦承沒有建中學歷,因為虛榮心作祟,才沒有主動否認,最後他懇求「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你們,都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。」對柯以柔溫情喊話求和。對此,柯以柔看過聲明後不願回應,經紀人稱她「淚已哭乾」,讓人心疼。

而郭宗坤昨首度露面接受媒體訪問,憔悴上工,身材略微消瘦,一談到妻小就掩面哭泣,他反駁戶頭沒錢,指出自己每個月都會給5到7萬元的家用費,至於先前柯以柔說他遲給家用,他解釋當時是在上海工作,沒法轉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