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送金柱赫 舊愛飆淚女友哀慟無言

韓星金柱赫上月30日車禍離世,昨天早上出殯,許多星友前來送行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柱赫上月30日於首爾三成洞附近發生車禍意外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享年45歲,消息震驚南韓演藝圈;金柱赫昨中午於首爾峨山醫院出殯,李準基、文瑾瑩、黃正民等圈內好友都來送行,過程中眾星不時擦淚,場面十分哀戚。

男星黃正民(左起)、劉俊相、李準基、舊愛金智秀現身,送金柱赫最後一程。(達志影像)


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金柱赫在演藝圈廣結善緣,告別式上許多好友前來致哀,包含和他合作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的車太鉉、金鍾旼、男星李準基、文瑾瑩等人,舊愛金智秀也現身致意。

金柱赫的女友李裕英已在靈堂守了2夜,告別式上面容憔悴,全程低頭不語。
而女友李裕英已在靈堂守了兩夜,面容十分憔悴,全程低頭沉默不語,最後她和家屬一起搭乘靈柩車,送摯愛走上最後一程。


據悉,金柱赫安葬於忠清南道瑞山市的家族墓園,長眠於演員父親金茂生之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