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自爆撞臉桐谷美玲 認錯照片

廣末涼子(左)在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中飾演新垣結衣(右)的超級閨密,支持她練桌球報復前男友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乒乓少女大逆襲》由新垣結衣、廣末涼子、瑛太主演,演員們最近上節目宣傳,被問到跟誰有明星臉,新垣覺得自己長得像綾瀨遙與桐谷美玲,有次看到桐谷上雜誌封面竟誤認為自己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何時拍的;廣末則是想不到自己像誰,被一旁的田中美佐子說:「有點像二宮和也!」二宮立刻模仿起她噘嘴微笑的樣子,結果意外超像,笑翻全場。

廣末一向氣質優雅,拍《乒》片卻豁出去,她支持閨密新垣報復前男友,義氣陪她練球參加桌球賽,但老公卻不以為然,為證明自己的決心,她將頭髮染紅化身霸氣小太妹,說什麼都不願放棄;不過她的搭檔佐野勇斗只有19歲,坦言聽到對方年紀時有嚇一跳,開玩笑說:「我有小心不讓自己演成他的媽媽!」《乒》片於11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