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片當釜山影展閉幕片 張艾嘉卻為他哽咽

張艾嘉出席釜山影展,提到已故的前影展副主席金智奭忍不住哽咽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相愛相親》昨在釜山影展舉行記者會,提起當初邀請她的已故影展副主席金智奭,她直說心情複雜,更忍不住哽咽:「結果他現在不在了,我非常非常不捨!」

2度造訪釜山的張艾嘉表示,雖然金智奭不在了,但無論如何一定要帶著《相愛相親》來到釜山,「因為我希望能夠讓這部電影的溫暖帶給觀眾,就像是金智奭把那麼多溫暖好的電影帶給觀眾一樣,希望Mr.Kim(金先生)選對了電影。」

《相愛相親》今將擔任釜山影展閉幕片,也獲邀成為東京FILMeX影展開幕片、以及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片,可說未演先轟動,忙碌的行程也讓張艾嘉成為空中飛人。電影11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