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因這件事出糗 嚇跑曖昧男

愷樂經期糗事一堆,還因此斷了桃花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愷樂昨出席衛生棉活動,她自招月經量大,有次跟喜歡的男生約吃飯,經血竟染紅白洋裝,對方提醒「要不要到廁所看一下」,她一到廁所驚呆,自嘲血腥程度可以引來大白鯊,她飯都沒吃立馬閃退回家,她笑說:「後來我們就沒聯絡了。」

她月經糗事一堆,高EQ自嘲,也提醒女孩們,衛生棉服貼度非常重要,像她月經量大又愛穿辣妹裝,「一個不小心,下面會很像男生」,意指會出現一大包,聽得在場人大噴笑。目前單身中,她的擇偶條件要貼心,如果是能幫她買衛生棉、提醒經期的暖男,絕對大加分。

愷樂覺得月經也幫她招好運,上月金鐘獎當天她不但穿紅內褲、也正在經期中,果然見紅就中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