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ANNA ONE轟台 賴冠霖避談台灣

WANNA ONE今晚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Bing Young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出身自南韓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的限定男團WANNA ONE,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於昨晚首度登台會粉絲,加上今晚的演出共吸引7000名粉絲朝聖,2場見面會約吸金2600萬元,動員台韓逾百名工作人員,陣仗浩大。

WANNA ONE 粉絲街訪

由於先前來自台灣的16歲成員賴冠霖,屢次狂踩「中國台灣」政治地雷,引發台網友反彈,不過昨活動上,粉絲對他依舊報以熱烈歡迎,尖叫聲不絕於耳。

被問到回到家鄉的感想?賴冠霖透露:「我覺得很新奇,當時不知道要當多少年的練習生才能出道,現在能夠回來很高興。」整場見面會上未提及「台灣」2字,而成員邕聖祐則一度口誤將「台灣」講成「泰國」,發現後立刻面露抱歉神情,連忙對台粉說對不起。

首次訪台的隊長尹智聖表示:「來台灣之前我非常期待,常聽冠霖講台灣有什麼好吃、好玩的」,河成雲也附和說:「聽過冠霖講過很多好吃的,像是珍珠奶茶,一到飯店就喝到了,真的很好喝!」而曾以「NU’EST」成員身分來台的黃旼炫,則嘴甜稱讚台粉漂亮又熱情,逗得全場歌迷心花怒放。

WANNA ONE結束香港場演出後便直撲寶島,由於他們先前在香港記者會時已經吃過月餅,昨晚見面會上則準備「柚子」,除了讓團員們解解油膩,也以「柚」字同音「佑」之意,祝福他們平平安安。

此外,他們今晚將舉行第2場見面會,門票已售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