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手挑戰背包客 實境直播

四分衛、BOXING等眾多歌手將參與音樂旅遊實境節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音樂實境直播節目《旅人音樂週記》,邀請歌手們親身體驗,單身的「LARA」梁心頤放話想藉由背包客行程「交未來男友」,BOXING則起鬨,自告奮勇要讓她六選一。

四分衛團長兼吉他手虎神有去葡萄牙當背包客的經驗,他表示:「雖然語言不通又是完全陌生的環境,但每天面對新鮮的人事物感覺很幸福,就算講不通也很好玩!」主唱阿山則說:「曾經在美國旅行時半夜搭巴士經過猶他州,半夢半醒之間看見窗外的星星像鹽巴灑在天空,超多、超嚇人!」

金曲獎最佳原民歌手阿爆體驗背包客的目標是不用帶錢包環島,想行腳海邊海鮮吃到飽!

《旅人音樂週記》10月10日起每週二晚上8點在KKBOX LIVE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