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致電道歉 唐從聖放下不告了

唐從聖自認在直播時真性情的失控,也確實太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、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時飆5字經國罵唐從聖事件,歷經唐從聖直播中淚崩喊告、徐乃麟公開道歉,昨天在唐從聖發聲明後,宣告「釋懷、放下、不告了」,表示已和徐乃麟通過電話,徹底把話說開;「乃哥『真性情的暴走』飆了國罵,固然不對;但後來我在直播時『真性情的失控』,也確實太過。」讓風波落幕。

徐乃麟(圖)、唐從聖飆罵風波在昨天告一段落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唐從聖透露,從上月26日事發、30日徐乃麟開道歉記者會以來,他心情猶如洗三溫暖,「乃哥召開記者會,數度鞠躬道歉,這對平常我認識的他來說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」但唐家人怒氣未消,始終認為唐媽媽遭到髒話羞辱,直到前天才達成不提告協議。

前晚他也接到徐乃麟電話,2人把話講開,讓他徹底釋懷。他強調,連日來有數位前輩出面緩頰,當和事佬,雙方也都成年,該用更成熟的方法面對問題。「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,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。」

華視方面曾表示,將對流出影片的副控人員進行懲處,昨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表示,懲處方式仍要等人評會、工會代表開會決議,預計本周出爐,考量該名工作人員坦白自首,傾向記過處分,不會開除員工。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議會質詢時,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,華視員工屬於明確勞雇關係,若做出不利處分,那麼勞動局就會介入調查。網友則認為華視是整起事件中最倒楣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