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愷樂綜藝主持最金喜 吳宗憲KID實境主持玩出頭

羅志祥(左)、愷樂以《娛樂百分百》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金鐘採訪團╱台北報導

吳宗憲(左)、KID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今年綜藝類獎項天王爭霸,最大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由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愷樂奪走,兩人擠掉前輩胡瓜、吳宗憲、黃子佼,跌破眾人眼鏡。愷樂一上台就爆哭,小豬更在台上自爆:「憲哥前幾天發了訊息給我,說這個獎會是我拿。」兩人一度無法回神,直呼「不敢相信」。小豬被問要不要感謝女友周揚青、順便求婚好事成雙?他不斷乾笑,未正面回應。

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小豬跟愷樂主持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擠走強敵,小豬說,自己真的沒想到會得獎,他也禮貌感謝台下坐冷板凳的前輩們。愷樂爆哭感謝爸媽:「謝謝爸爸媽媽,你女兒得獎了,我做的一切努力,都是希望讓你們感到驕傲。」兩人掛保證不漲主持費,小豬笑說:「因為小成本,節目本來就沒什麼錢。」愷樂則喜孜孜說:「而且聽說這個(得獎)有錢耶!」

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吳宗憲、KID奪下,師徒第一時間緊緊擁抱,過去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不被金鐘看好,讓吳宗憲砲聲連連,這次他成功抱獎回家,驚喜說:「這節目我們飛了地球25萬公里,謝謝強勁的對手跟評審,謝謝電視台。」

吳宗憲、KID、小豬、愷樂抱走個人獎,老將胡瓜雖然個人獎落空,但是他的節目《歡樂智多星》搶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,也不算空手而回,因此這份得獎名單也不免讓人有分豬肉的聯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