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義德情斷小20歲舞者 懶得吃飯

蔡義德推出新專輯《咱是一家人》,希望能早日完成登上高雄巨蛋開唱的夢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蔡義德(中)與前妻育有2子1女,蔡義德誇子女很孝順,讓他相當驕傲。(蔡義德提供)

「台灣鴨王」蔡義德驚傳情斷舞者女友回復單身,他與舊愛交往7、8年,雙方年紀差20歲,一度論及婚嫁,「我喜歡多交朋友,她不喜歡social(社交活動),每天都唸我怎麼應酬那麼多。」最後難敵價值觀差異而分開。

蔡義德自幼小兒麻痺導致行動不便,長大後繼承父業養鴨,在雲林有占地13甲的養鴨場以及鴨子加工食品,把家族企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更有「台灣鴨王」封號。

他小時候因身體缺陷屢遭同儕霸凌,卻藉唱歌找到快樂,就算每次都是爬著上台參加比賽,家人總在後面鼓勵他,他長大後不放棄歌唱夢,至今發行過多張專輯,「唱歌是我的個人興趣,最希望我的故事可以鼓勵到別人。」

50歲的蔡義德曾有過一段婚姻,他與前妻育有2子1女,後來情牽擔任舞者的小女友,「我們在晚會認識,她幫我伴舞,也對我很好,跟著我7、8年了。」

近來傳出2人已分手,他低調稱:「還是有合作,雖然分開了,但她還是有來跳我的場,現在一個人睡覺,都要自己來啦,不方便(吃飯)就不要吃了,就省了啦,還是可以克服。」

他稱現在不想多談感情,所幸子女都很孝順,「我的大兒子唸法律,小女兒對音樂很有興趣,目前在讀台南藝術大學。」一家四口曾在演唱會上合體演出,讓他相當自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