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軒裸爬慶功 瘋狂女粉竟鹹濕告白

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票房破億,吳念軒(下)肩背詹宛儒(上)歡喜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虎爺」吳念軒因演出《紅衣小女孩2》人氣暴漲,電影上週也開出破億票房的好成績,他昨兌現先前諾言,在運動中心攀岩場「裸爬」答謝粉絲,他笑言為此狂健身兩週、讓腹肌更結實,也自曝爆紅後收到不少粉絲告白,還有瘋狂女粉曾私訊「DIY影片」給他。

吳念軒霸氣撕開背心,秀出狂健身兩週的結實腹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吳念軒昨特地穿上寫有「億」字的紅色緊身背心登場,並當場霸氣撕開背心宣告電影「破億」,片中與他組CP的詹宛儒也出席以手驗肌、害羞讚他身材「有誠意」,吳念軒自信表示,因為身材偏瘦,小學5年級就有腹肌,目前則最滿意練壯的手臂。

吳念軒兌現先前諾言,為《紅衣小女孩2》破億票房「裸爬」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到近來知名度大開,吳念軒說,最近到餐廳都會被老闆認出,現在出門也都會戴帽子、口罩避人耳目,但他笑撇有「偶像包袱」,解釋是「不想讓大家看到沒打扮的樣子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