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室引退 Jolin祝福有勇氣

蔡依林(左)2015年演唱會安室友情站台,台日兩大天后合體飆歌成為畫面經典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、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天在官網宣布明年引退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曾與她多次合作的台灣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,昨天受訪送上祝福:「這是很有勇氣的決定,我覺得生活還是很重要的。」至於Jolin則沒有想過要唱到何時,「我30歲了還能唱歌,一切隨心吧。」

安室16、17日才回到家鄉沖繩,舉辦歡慶出道25周年的演唱會,吸引5萬名粉絲朝聖,歌迷大多不願相信,更認為安室的引退,就像是「一個世代的結束!」 縱橫流行樂壇25年的安室奈美惠,粉絲遍及各地,台灣歌迷更是從她最輝煌的時期到跌落低谷,再從低谷重回巔峰都參與其中,如今她選擇在出道25年之際急流勇退,讓粉絲十分震驚與不捨。

與台灣緣分不淺的安室,過去4度登上小巨蛋開唱,2014年也曾與Jolin合唱《I’m not yours》,並特地來台合拍MV,隔年安室更為Jolin的小巨蛋演唱會站台,兩大天后合體飆歌畫面成為經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