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原聰美山下智久驚爆分手

石原聰美(左)和山下智久的戀情外界都相當看好,沒想到傳出分手消息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前年合作日劇《朝5晚9》來電,秘戀2年多,今年傳出好事近了,可能將在9月宣布婚訊,不料近日卻驚爆分手。山下智久主演的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收視開紅盤,石原聰美則是在拍完寫真集後,馬上又接下新劇拍攝工作,小倆口疑因聚少離多導致分手。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指出,石原聰美一直很想結婚,無奈2人的工作都十分忙碌,尤其女方近來除發行寫真集、參加公益活動,又接下將在明年1月播出的新劇《Unnatural》飾演法醫,該角色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,相關人士也透露:「她忙到根本沒時間約會。」可能因此感情轉淡,走上分手一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