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男何潤東人氣爆棚 粉絲驚喊不要死

何潤東主演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播出一周網路點擊率逾10億,人在西班牙拍戲的他,帥氣騎重機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與孫儷主演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播出一周,便有超過10億網路點擊率的好成績,何潤東目前人在西班牙拍攝新戲《彼岸花》,聽到好消息直說:「感謝導演丁黑,能夠拿掉我過往硬漢、武將的標籤,讓觀眾看到我暖男的一面。」

他說常有觀眾質疑他在劇中為何沒配音,還有口音,何潤東解釋自己原本也以為導演會為他配音,「後來明白了導演的用意,用原聲會更有情感,只好犧牲點咬字換來真實情感,這樣會比較好吧。」

何潤東在劇中預告將「七孔流血死亡的畫面」,讓網友大呼「不要死」,他劇中角色名字也登上微博熱搜榜,顯見該劇火紅程度。此外,何潤東的角色原本在播出前不被看好,開播後,他憑藉劇中人物設定及細膩演技,人氣爆棚,網友直呼他是除了趙又廷之外,另一個擁有「整容般演技」的專業演員。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目前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