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F奶女神明日花綺羅 最想交往竟是他

明日花綺羅身材火辣,長相卻相當可愛甜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 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日本28歲AV女優明日花綺羅,出道多年不僅在「暗黑界」奠定女王地位,在演藝界也有不俗成績,演出過電影,目前還是性感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隊長,在亞洲人氣超高。日前為宣傳免費成人APP「AVBODY」來台,現身機場時,一個微笑傾倒眾生,讓站崗苦等的男粉激動不已。

 

明日花綺羅被粉絲封為「D槽女神」,陪伴許多寂寞男兒度過漫漫長夜,真實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好奇,號稱最強發電機的她,戀愛的時候主動還是被動?她坦言:「雖然我是被動型,但會做球給對方。」還說台粉很熱情,每次看到來接機的粉絲,就會在腦中想像和台灣男生交往的情景。

明日花綺羅吃東西不忌口,透露靠一週吃3次鮪魚生魚片維持窈窕身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心中理想的老公模樣?外型方面她標準超高,指名愛男神金城武,其他則沒有設限:「只要溫柔可靠,像個leader一樣領導我、扶持我的人,無論幾歲都可以。」這樣的答案,可看出即使是呼風喚雨的女帝,心中仍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,渴望寬闊的肩膀來保護她。

出道8年的她,已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平衡,透露現在發展出很多不同的興趣,除了最愛的滑雪,近期還迷上賽馬和嘻哈,最近更推出饒舌單曲《Cho Ero De Gomenne》,大玩「女優有嘻哈」,此外,她還為了滿足女性粉絲,自創泳裝品牌《Monokini Belt》,親自參與設計,多重身分讓人見識到她的多才多藝。

明日花綺羅小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