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文星啾"她" 老婆叮嚀要真一點

黃文星(右)吻戲老婆下指導棋,李燕(左)哀嚎自己沒殺傷力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一家人》昨辦粉絲見面會,陳冠霖、韓瑜、李燕、陳珮騏、趙駿亞、臧芮軒、黃文星、梁正群送玫瑰花給粉絲,一起提前過七夕。李燕與黃文星最近親密戲不少,黃文星親密戲前不但先請示老婆,老婆還下指導棋,教他怎麼演。

陳珮騏生日,老公趙駿亞獻吻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黃文星笑說,老婆教他怎麼拍吻戲,還幫他找參考片段,「還叮嚀我,要拍,就要像真的!」李燕讚他老婆超大方,但也開玩笑說:「她都不會擔心我跟你親熱演出,怎麼我一點殺傷力都沒有?」

陳珮騏今過40歲生日,演員群昨在現場為她慶生,她竟然忘了自己生日,還傻呼呼問:「誰生日啊?」劇中老公趙駿亞主動獻吻,陳珮騏感性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自己的修為可以再好一點,減少更多不必要的誤會,心願就是要繼續賺錢,更發光發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