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雙項入圍金鐘 Gigi謝吳建恆罩賤內

黃子佼再度入圍廣播金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第52屆廣播金鐘入圍名單昨揭曉,黃子佼憑《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》入圍流行音樂主持人獎,配音廣告也入圍商品類廣告獎。他透露名單揭曉後,各界好友都傳來祝賀簡訊,手機響個不停,自爆:「聽到消息有落下幾滴男兒淚。」

吳建恆(右)、Gigi妙語逗笑台下觀眾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3年前憑同節目入圍同獎項,順利鍍金,如今他與馬世芳等人共爭獎座,他謙虛表示「對手都很強,有入圍就很感動」。行程滿檔的他,昨在中國錄影,今將搭凌晨班機回台,與周明璟一同主持韓星孔劉記者會。由藍祖蔚主持的《藍色電影院》入圍藝術文化節目獎;而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確定頒給有「民歌之母」封號的的資深廣播人陶曉清。此外,昨吳建恆、Gigi搭檔公布入圍名單,吳笑稱知道Gigi老公史丹利節目停播,每周都找他來上自己節目,讓Gigi感激笑說:「謝謝照顧賤內。」笑翻全場。頒獎典禮9月23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