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雙性戀潘美辰招認花心 不為愛妥協

潘美辰自認實力派,不是靠姿色賺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 48歲的歌手潘美辰,自信又狂傲,身邊友人稱她是「女強人」,但她說:「我喜歡CEO角色!」談到歌手身分,她說:「我是實力派,非靠姿色的。」除了內衣褲,她所有衣服都送洗,坦言:「我不會自己洗衣服,連洗衣精都不會用。」

潘美辰認了雙性戀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受訪時她自認花心,「我是巨蟹座,博愛嘛!但在感情中我是屬於快刀斬亂麻,一發現不適合就『切』,我對愛情的要求相對高,我不會為愛妥協,不適合當情人我就直接說:『我們還是當朋友』。」

 

對於愛男人多還是愛女人多?潘美辰說:「只要心地善良,會介意對方性別嗎?每天有人送我花、送飯給我吃,照三餐關心我,我會不要嗎?」

但潘美辰也談到:「很愛一個人時,是無性別的,如果有親密行為,心中舒服即可。我不排斥誰都可以追求我,但要讓我心動不容易。」不少同性戀者會害怕異性的身體,但雙性戀者潘美辰卻語出驚人:「會恐懼是病態!」

潘美辰將在8月25日舉行的「鼓動風潮傳奇再現」,大秀踢踏舞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 

小時候潘美辰家境不算好,媽媽只能帶著她搭公車,當時她告訴媽媽:「長大我一定要每天坐計程車。」媽媽回她:「妳最好期待長大是好命人!」但潘美辰相信「心想事成」,她說:「念力很重要,沒有夢想就沒有下一條路。」

潘美辰不諱言常被別人說「難搞、耍大牌、難協調」,但她理直氣壯說:「因為我夠專業!」她不像一般藝人顧及面子絕不親口談價錢,總要依賴經紀人,她建議藝人:「當自己有此價值時,不要怕談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