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雅琴疑有人故意讓姚元浩難看

張雅琴在《挑戰新聞》討論王心凌、姚元浩的私照風波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張雅琴在年代《挑戰新聞》討論王心凌、姚元浩的私照風波,外界熱議照片是怎麼外流的?張雅琴也表達自己的觀點:「我認為應該是一個討厭姚元浩的人,可能是一個女的,她故意這樣弄要讓他難看。」並呼籲網路警察趕快追查PO過照片的兩個IG帳號發文者。

在不知道是誰PO出照片的狀況下,王心凌該向誰討公道?張雅琴說,《挑戰新聞》團隊查出有兩IG帳號,分別在去年底開始,連發這張照片共46次,張雅琴也表示:「我呼籲電信警察應該要追,而且是心凌的壓力。」

她還以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臉書PO出與立委劉建國的照片為例,呼籲政府要重視這個問題,「交往的時候很多人想留下愛的照片,但後來糾紛都很多,這部份法律有欠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