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許願早生貴子 「威妮CP」速配父母很滿意

胡宇威和粉絲提前慶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今天歡度35歲生日,他提前與粉絲慶生,生日願望竟包括「早生貴子」,他說以後想生3個小孩,看似在對緋聞女友陳庭妮喊話,「現在體力非常好,希望以後能跟其中一個小孩喝酒、聊天,聊爸爸以前有多厲害。」這次他邀陳庭妮合體拍攝MV,「威妮CP」的威力連他爸媽都滿意,直誇畫面很舒服,「就是男帥女美啦!」

他推出全新EP《請不要打擾》,昨天舉辦慶生會,與300名粉絲同歡,說到生日要怎麼過?胡宇威說:「原本有工作,已經喬開了。」他卻自招連生日都很宅,不會特別辦趴慶生,至於家裡是否有人在等?他則急回:「只有灰塵。」

胡宇威許願早生貴子,疑似喊話緋聞女友陳庭妮(圖)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他雖然沒承認與陳庭妮的感情,不過大方邀緋聞女友拍攝新歌《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》MV,依舊獲得粉絲關注,至於演親密戲是否已駕輕就熟?他放閃回:「為什麼不熟悉?這是我們第3次合作,是『我們』的作品。」

已經35歲的他,爸媽現階段不會催婚,他也不會有壓力,「以前常常設定要幾歲結婚,可是最後都沒有實現,所以我很怕再講下去會害到自己。」

只是未來若結婚生子是否會公開?胡宇威也說:「應該是會,但我也沒有特別選擇要或不要,害怕小孩子受到打擾,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